Top
Main-Page-Banner-2023-CHN.png

School (CHN)

 
 

*2024学年报名已截止, 请继续关注更多消息。

欢迎来到我们的敬拜与音乐督导学

甦醒世代是一所敬拜和音乐督导学院,我们提供为期8个月部分时间制的督导课程,致力装备敬拜主领、乐手和创作者,训练他们不仅在音乐造诣上得到提升,在敬拜的心和属灵品格上也经历更新。 自2015年创校以来,我们已培训并装备623名来自184间本地教会的学员。除了2项中文课程外,我们也开办9项英文课程*。

同得基业

“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祂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祂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

启示录 21:3

我们是神的产业,祂也是我们的产业。我们相信这是神的心意,要我们以祭司的身份跨入2024年!当我们选择与神同工,祂必将列国赐给我们为基业(诗篇 2:8)。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踏上这传承之旅。

加入我们为期8个月部分时间制的督导课程

*部分课程内容有可能以英文进行,将依据课程需求而定。欲查询其他9项英文课程请点这里

 

课程亮点

School - Convergence

集体汇聚

每月第一周一

School - Weekly Classes

课程学习班

每月第二至第五周的周一或周二

School - Electives

选修课

指定周三

School - Revival Nights

复兴聚会

每月最后周三

 
School - One to One Mentoring

一对一督导学习

全年

 
 

其他资讯

学费和经济资助

甦醒世代的实际课程为期8个月,分为2个学期。每个月学员将透过课程学习班接受技术训练,享有高达13小时的培训。请点下方以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学费详情和提供给学员的经济资助。

学院生活

我们为期8个月的课程着重于学员们转化性的成长。除了课程学习班以外,全体学员齐聚一堂的集体汇聚和一对一的督导学习将提供学员技术及属灵品格的全方位督导与培训。

 

我们的实体学院

★★★★★ · Religious organization · 8 New Industrial Road, LHK 3 Building, #02-03

地址:

8 New Industrial Road,
LHK3 Building, #02-03, #03-04 & #04-03
新加坡邮区 536200


邻近地铁站: 

Taiseng 大成 & Bartley 巴特礼(CC Line 环线)

 

常见问题

  • 所有的课程学习班包括集体汇聚及选修课会在甦醒世代实体学院进行。

  • 您可点这里以查阅我们的信心宣言。

  • 您可把在线上报名时所遇到的问题发送电邮至 info@awakengeneration.sg,我们会尽所能支援您。您也可在正常办公时间内(新加坡时间早上10点 - 傍晚 6点)致电至+65 6383 2849联系我们的同工。

  • 通过面试的学员将会在早鸟或常规报名截止后大约4-6周内收到录取通知。

  • 学院课程表和学员手册会在迎新会中发布给学员。迎新会将在2024年2月26日,新加坡时间晚上7点30分进行。课程班将在每周一或二,新加坡时间晚上7点30分开始,为时约 1.5 至 2.5小时,将根据所选课程需求而定。其他重要日期请点这里查看。您可按照这些资讯预先将时间留下来。

  • 2015至2023学年的校友皆可享有校友优惠价。

  • 会。按每月或每学期的付费方式将另收取每月5% 或每学期3% 的行政费用。

  • 只有被正式录取后才需要缴费,学员必须缴清首付款才能入学。学员须在收到学费账单30天内缴费,逾期付款者必须缴付新币80的附加行政费。

  • 学员被录取后可以用PayNow或银行转账付款,所有费用将以新币征收。

 
 
Top